不眠冬-高三逃难版

高三狗,很忙,话废一个。评论没回就是没看见或者不知道回什么QAQ

INFP-A
拉文克劳

hsj:淅冬

怪谈.彼岸花开

 

  算是怪谈也算是本草之灵(?)


 “哇——"婴儿的啼哭划破了夜空。

   我躺在床上,用被子捂住头。

  ”哇哇哇——"那孩子哭得更大声了。

  我使劲堵住耳朵,可那哭声似是在我心中发出,声音不仅没有减小,反而越来越大。

  “这……这是……怎么了?”

  “我好晕……”

  “哇……呜呜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  “嘻嘻,啊哈哈哈哈~”

  我的脑子好痛!

  我掀开被子,感觉头部一下子僵硬了。

  现在,没有啼哭声了。

  有的,只是一个小女孩唱的童谣。

  “啊――”

  “孟婆桥上孟婆人~”

  “花开花落断烟尘~”

  “忘川山下忘川河~”

  “水涨水落忘凡人~”

  “孟婆手里孟婆汤~”

  “一碗烦恼都走光~”

    我睁开眼睛,一个小女孩在天花板,坐在电扇的扇叶上。

  她不是人!这是我的第一反应。

  “姐姐~我的歌唱的好听吗?”

  “好听……”我的嘴不受控制的挤出了两个字。

  “谢谢姐姐~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 两年后。

  我成为了一个猎鬼者。

  我终于知道两年前在天花板上的红衣女孩是谁。

  她叫彼岸。彼岸花的花灵。是她,帮我驱除了哭鬼。

  


本草之灵.彼岸花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