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眠冬-高三逃难版

高三狗,很忙,话废一个。评论没回就是没看见或者不知道回什么QAQ

INFP-A
拉文克劳

hsj:淅冬

第三章 新成员的加入(1)

   提示:人设全都在木神堂人设汇总里


  我是桔梗,现在非常方!真的!

  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现在正在被人追杀。

  哇啊!!!他们过来了!!!


  “明哥,那小丫头哪去了?刚才还看见她了呢……”

  “你说你急什么?越急越找不到。”

  “我当然急了,好不容易见着个木灵,而且模样还不错,要是真找不到,回去怎么和老大交差……”

  “啧,心性真差……”

  “哎哎,明哥,我又见到那小丫头了!”

  “???哪呢?我怎么没看见?”

  “真是奇了怪了……”


  “呼吓死我了”桔梗喘了口气,擦掉了头上的汗。

 

 “咔嚓!”

  “谁呀?”桔梗打了个激灵,缓缓回头,却看见了及其不可思议的一件事……

  刚才其中一个猎灵者把和他组队的另一个猎灵者斩首了……

  这……这这……我的心脏啊……

  桔梗:反转太快,我接受不了……

  

  玄明转身看向桔梗,收起匕首,擦了擦手上的血。

  “小妹妹,你好啊,我是玄明,是一个金灵,我知道你是木灵。不要怕我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”玄明笑了笑,一青一白的眸子弯成了月牙状。

  “哥……玄哥哥好……”桔梗哆嗦了一下,她还是接受不了这令人惊讶的反转……

  “哈哈,小妹妹是怕我吗?”玄明又笑了,“不知妹妹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“我……我叫桔梗……”桔梗顿了顿,又补充道,“可以叫我小桔……”

  “小桔真是可爱呢,你父母呢?”

  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和父母走散了……”

  “这……要不哥哥带你去找个好地方吧,据说附近有个名声很好的木神堂,我也是慕名而来,不知能不能找到……”玄明摸了摸下巴,似是在思索,“据说那里有许多和你一样的木灵呢。”

  “真……真的?”

  “对啊……欸?你的耳朵也不说遮遮,怪不得那些猎灵者来抓你呢……”玄明在身后的袋子里找了找,找到了一块深蓝色的帆布,“小桔过来,我给你挡挡。”

  “知……知道了……”

  玄明看了看桔梗被遮好的尖耳,松了一口气。

  “哥,哥哥?”

  “走,我带你去找木神堂,安顿好你就去找你父母。”

  “嗯!哥哥是个好人!”桔梗向玄明递了一张好人卡并表示喜悦。

  “呃……是吗?”玄明摸了摸后脑勺,脸颊微红,说起来,他还是第一次被叫好人。

  “嗯嗯!”

  “咳咳,我带你去找木神堂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半个时辰后。

  “玄哥哥,木神堂到底在哪儿呀?”桔梗表示她有点晕并且有些累了。

  “这……我记得木神堂是在这一片啊……”玄明敲了敲脑袋,开始懵逼。

  “小桔啊,哪边是东来着……”

  “嗯……我看看……是这边!”桔梗四面环顾,最后指了指身后。

  “嗐,瞧我这脑子……”玄明扶了扶额,“走反方向了。”

  又是半个时辰过去了……

  “玄哥哥……我……我实在是、走不动了……”桔梗喘着气,并表示她真的累了。

  “呃……”玄明表示他很尴尬……又迷路了……

…………

  我是桂枝……我有点晕乎乎的……刚才我……竟然捡了个便宜徒弟……

  “师父?”商路歪了歪头,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啊……啊?我没事……”桂枝有点尴尬,那个“师父”叫的……让她……emm……得意忘形了一瞬间(bushi)。


  完美断章,咕~


评论(11)

热度(7)